結束克羅埃西亞的行程,前進到蒙特內哥羅,因為也是靠海的國家,所以中午還是吃海鮮拼盤但這次有佐墨魚燉飯,而這餐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則是他的飯後甜點,看
上去是一塊不起眼的蛋糕,但吃下去後發覺他是整份蛋糕被浸潤在牛奶內的超濕潤口味,這種口感以前沒有吃過,所以覺得很新鮮,大家都覺得很好吃,不過聽領隊
講,這種甜點還是看每個人口味,我們這團說好吃但上一團可不喜歡呀!

IMG_0049.JPG

IMG_0050.JPG

IMG_0052.JPG

IMG_0060.JPG

雖然晚上是住希爾頓,但我們是去外面餐廳吃牛排,這次可不是我覺得可怕的水煮牛肉,是現煎的牛排,前菜是法國麵包切片上面擺放小黃瓜、番茄跟馬芝瑞拉起司
與醬料拌成的沙拉,但有可能這是做好一陣子的,下面的法國麵包都被液體浸溼,整體口感很不好,而牛排由於先前的幾塊都很生,最後餐廳可能卯起來煎,讓後面
拿到的我們切開都已是全熟,讓我覺得我是在吃牛肉乾,還好團員有好心分我一塊五分熟的肉,真的蠻好吃的。餐後甜點則是一大塊的提拉米蘇,有夠大塊,最後剩
了一半。

IMG_0151.JPG

 

IMG_0153.JPG

IMG_0158.JPG

在蒙國大約只有一天的時間,我們又到另一個國家波赫聯邦,今天午餐在一條大河旁的一間擁有民宿的餐廳吃飯,原本看到的行程不是在波赫吃而是在蒙國吃,可是
為了要避開修路時段有更改行程,聽說這間餐廳是當地配合司機從杜布尼克騎著機車來波赫國找到的,今天午餐非常豐盛,先上一盤番茄與起司,但那起司味道之重
到我們沒人想吃下一口,湯品則可以選擇要喝牛肉湯還是魚湯,都品嘗的狀態下我會比較建議選牛肉湯來喝,再來主餐是每人一條魚還有一整份的豬肉料理,內有肉
排肉腸等等,但我們只將魚吃掉,因為肉類都有點太鹹跟不太能接受的味道,還有其實吃完一條魚其實也快飽了,餐後甜點是一塊糕點,但過甜,只能吃前面幾口試
試味道;但我覺得這間餐廳其實是來吃風景的,因為能坐在河邊吃飯的機會不多,重點是整體環境蠻舒適的,排除掉大家都在抽菸這件事….

IMG_0277.JPG

IMG_0281.JPG

IMG_0292.JPG

IMG_0293.JPG

IMG_0295.JPG

IMG_0296.JPG

在波赫國的第一晚住在特色石板屋內,晚餐在飯店餐廳吃,主餐是豬排與雞排佐馬鈴薯與蔬菜,雞排超級乾的不好吃,豬排則比較能入口。

IMG_0372.JPG

IMG_0375.JPG

隔天午餐在酒莊內享用,先到地下室品酒,但我平常就沒什麼喝酒,有讓我們品嘗兩種紅酒跟一種白酒,但我只記得起司很好吃,然後我都只喝個一口就倒掉,但吃
午餐時還是有微醺感,實在沒有酒力可言,主餐是安排水煮羊肉餐,但大家都說沒味道只有羊肉臊味實在不好吃,還一直加很多的胡椒或辣椒試圖增加味道,還好我
是吃豬排,馬上分一塊給伴侶吃。而在這個餐廳吃飯要注意一點是,由於在波赫聯邦沒有禁止在室內抽菸,因此在室內吃飯時會聞到隔壁飄來的陣陣菸味….

IMG_0569.JPG

IMG_0571.JPG

IMG_0572.JPG

晚餐則是在賽拉耶佛的回教飯店吃小牛料理,但其實我們怎麼吃都像是豬肉,不過因為是在回教飯店,依他們的教旨是不可能出現豬肉的,所以這是神奇的牛肉料
理,餐後甜點則是一杯可怕的廉價鮮奶油與草莓醬….

IMG_0598.JPG

IMG_0603.JPG

IMG_0606.JPG

雖然昨天晚餐實在不怎麼樣,但其實這間飯店的早餐超級豐盛,竟然還有捲餅這類食物出現,整體來說早餐非常好吃,選擇性也很多種,重點是會看到很多回教徒來
吃飯,很不一樣的體驗。

IMG_0617.JPG

IMG_0618.JPG

IMG_0615.JPG

中餐則是在賽拉耶佛市內的一間小餐廳,也是我們整團人入座後就沒剩幾個位置的那種,我很喜歡餐廳的布置,到處都是不同的乾燥食物或拖鞋,很有巧思,前菜的
沙拉與麵包好吃,領隊還提醒我們不要因為麵包太好吃就全部吃掉結果正餐吃不下,主餐是燜烤小牛,很特別的地方是沒有看到馬鈴薯了,但這個牛肉也是吃起來
像豬肉的小牛肉,乾乾硬硬的,最喜歡的是餐後水果,竟然是一整盤櫻桃,我們去的時間正好是櫻桃盛產季節,吃起來有酸有甜非常的好吃,如果是在櫻桃盛產季節
不要忘記多吃櫻桃!

IMG_0762.JPG

IMG_0770.JPG

IMG_0771.JPG

IMG_0764.JPG

IMG_0786.JPG

最後一餐由於是要搭機前,因此退我們每人20 歐讓我們自行在賣場內找吃的,可是其實午餐被餵食的很飽,加上上機後又有餐點可以吃,所以我們只在超市買了兩
瓶優格為的就是把剩下的馬克花光。
整體來說,晴天的餐食找的很不錯,就只是有沒有合自己的口味,以及每餐都飽到沒什麼空間吃零食,而且在這十幾天的時光裡我完全沒有想念中餐,覺得有去到不
一樣的國家就嘗試當地的食物是一件很不錯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